斗潭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2020年01月08日 09:52:07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徐颖敏 通讯员 姚勣)1月7日上午,记者在斗潭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看到,3个班组1400余名工人分散于东西片区内,进行模板支设、混凝土浇筑等各项主体结构施工,塔吊、工程车来回作业,抢抓工期。

  斗潭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位于市区西安路以南,北门街以西,衢江中路以东,斗潭湖以北。该项目由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接,总建筑面积约36.5万平方米,分东、西2个片区。新的斗潭片区建有34栋住宅楼,内含菜市场、社区服务、养老物业用房等,建成后将提供安置用房2502套,户型建筑面积为60平方米至130平方米。

  据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斗潭项目部介绍,该项目于2018年8月开工,在区建投等部门的帮助下,他们克服雨季、市区早晚高峰工程车限行、噪音扰民等困难,按照既定计划顺利推进,目前东片区12栋楼已有8栋封顶,西片区22栋楼已有16栋封顶。

  “临近春节,我们将加快速度,合理组织人员、物资及机械,争取在春节前后完成东西片区全面封顶,力争于2020年9月前具备竣工验收条件,保质保量全面交付。”项目总工程师陈达菲说。
 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王亮亮介绍,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让百姓满意放心的优质工程,作为监理方,他们对建筑材料一直进行严格把关,及时跟踪工程安全与工程进度情况,消除质量安全隐患。

(作者: 编辑:方心怡)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