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传媒集团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2020年01月08日 09:53:32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晨)1月6日,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证仪式在杭州举行。柯城传媒集团正式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成为区内唯一一家拥有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的专业媒体。这也标志着该集团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有了“身份证”,柯城媒体融合迈上重要台阶。

  此次获准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单位共41家,具体服务形式为:互联网站43个,应用程序41个,公众账号114个,论坛1个,其他微信小程序2个。截至目前,浙江省共有77家单位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其中县级融媒体中心51家。

  2019年,我区积极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通过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合作,先后完成了“新闻中央厨房”建设、大屏指挥中心建设、“运动柯城”APP新闻客户端开发、硬件设施提升、平台和队伍扩容融合等工作,柯城区全媒体中心更名为“柯城传媒集团(衢州市柯城区融媒体中心)”,并于12月2日举行柯城传媒集团成立暨融媒体中心启用仪式,“运动柯城”APP同步上线。目前,柯城传媒集团共有报纸《今日柯城》、广播《柯城新闻》、电视《柯城新闻》、微信公众号“柯城发布”、柯城新闻网、浙江新闻客户端柯城频道、抖音“柯城区融媒体中心”及“运动柯城”APP等8个宣传平台,传播力和影响力有了极大提升。
 下步,柯城传媒集团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更好更快更准确地把党的声音、政策、重大决策传播到千家万户,生动展现柯城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全面小康、迈向现代化的好故事、新故事,争创全省一流的新型县级主流媒体。

(作者: 编辑:方心怡)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