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崛起(三)

2018年07月06日 16:33:53  来源:

  “311701”说完后,每个手机都开始分工。

  有的手机当建筑师,有的手机当律师,有的手机当老板……总之,手机把人类所有的东西完美地复制了起来,唯有一个东西无法复制出来———感情。

  为什么手机没有感情?原来,制造拥有自主意识的手机的人,叫马尔·卡茨。他曾经担忧,如果手机有了自主意识和感情,可能会使人类永沦为手机奴隶。于是,在设计手机“311701”时,他故意少掉“感情”这一程序。没想到,这一条“感情”程序居然取决于人类或是手机的胜利。不过,这是后话,先暂时不提。

  当手机们分工完毕,“311701”吩咐“311702”:“你,派一个年轻的手机,也就是从3745到3800中选一个看守,负责看管‘人类看守所’。”

  不久,人们都醒了。睁开眼一看,发现自己躺在一个狭窄、阴暗、潮湿的地方。显然,一直过着舒适生活的人们,很讨厌这里的环境。一个个圆滚滚的身子,不停地扭来扭去,反而使空气变得更闷更臭了。

  看守的手机们发现人们变吵了,端起冲锋枪,吼道:“停下!”

  人们听了,更加害怕,不仅加快了速度,而且还加快了扭动的频率。那个手机见了,对准水泥墙一连开了几枪。“呯,呯,呯呯!”人们惊恐地看向水泥墙,几个弹孔在水泥墙上留下了一道道长达几厘米的凹槽。

  “哇,呜呜呜,哇……”看到这个场景,一些女孩子忍不住大哭起来。手机听了,又端起冲锋枪,喝道:“别哭!”

  女孩们听了,吓得忙把嘴巴闭起来,可还是忍不住掉眼泪。手机十分讨厌掉眼泪,对准一个掉眼泪的女孩,“呯”地一枪,女孩张大了嘴,嘴里还在吐血,那张满是鲜血的嘴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咚!”的一声,等女孩倒在地上之后,人们看到,子弹无比精确地穿透了她的心脏,鲜血流出牢房,一直流到手机的脚下……

  “嘶!”人们纷纷倒吸一口凉气,都被吓傻了,只有一个人———马克斯下定决心,为死去的人,为被囚禁的人类复仇,打败手机……(连载待续)

  尼山小学四(3)班陈祥云
 指导老师战 刀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