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山公安分局依法查处一起阻挠重点工作的违法案件

2018年07月31日 17:49:54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胡元琪 通讯员 郑明晓)近日,农房整治和风貌提升工作在全区正开展得如火如荼,但个别村民不理解、不支持,甚至采用暴力打击报复相关工作人员,对全区重点工作推进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公安机关树正气、打歪风,依法及时予以查处,防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花园街道新姜村村民肖某某家原定于7月21日拆除逾期临建,但因未及时腾空其中的机械设备,肖某某承诺在7月25日腾空拆除。在承诺到期后,肖某某又以各种理由故意拖延拆违进度,并与村干部赖某及现场工作人员发生口角甚至肢体冲突,造成矛盾加剧。7月27日,肖某某的哥哥肖某礼认为此事为村干部赖某故意针对肖某某,对其实行报复,致使赖某脸部、手部受伤。

  接警后,柯山公安分局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并于当日依法对故意殴打村干部的肖某礼,作出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二百元的行政处罚。

  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他们将继续严厉打击阻挠重点工作推进的违法行为,全力保障全区中心工作平稳推进。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