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齐携手 共创文明城 我区召开“军民共创文明城”行动动员大会

2018年08月28日 08:44:55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胡元琪)8月24日下午,我区召开“军民共创文明城”行动动员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强调,要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为夺取创文首战胜利作出贡献。区领导高雪峰、刘敏、鲍继红参加,区人武部政委刘丰主持会议。

  “军民共创文明城”行动是我区应征青年役前训练的系列活动之一,主要由近300名应征青年、专武干部、民兵队员组成创文突击营,分赴衢化街道、花园街道、荷花街道、双港街道、府山街道,携手街居工作人员开展创文“大会战”。

  方庆建在会上致辞。他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落实市委“1433”战略体系的攻坚任务,是打响“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的荣誉之战。创文突击营要充分展现能征善战、敢打必胜的顽强品质,以实际成效检验战斗意志、展示实训成果,为夺取创文工作首战胜利“攻山头”“打硬仗”。

  方庆建强调,创文突击营要当好创文“排头兵”,牢固树立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责任意识,在创文这场战斗中积极投入、勇当先锋,切实扛起铁肩担当,展现英勇作为;要当好人民“子弟兵”,强化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宗旨意识,用心用情书写宗旨情怀,全心全力干好文明创建,使投身“创文之战”成为报效家乡父老的有力行动;要当好英勇“突击队”,强化破难攻坚、攻城夺旗的争先意识,坚定“首战即决战、决战当胜仗”的决心,发挥自身优势,啃掉“硬骨头”,深入各街道创建重难点区块,在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中冲锋陷阵,将战旗插到创建文明城的制高点。

  会上,区委常委、人武部长高雪峰就共创行动作具体任务部署,乡镇专武干部代表、应征青年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