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被“kiss”了

2018年11月14日 11:05:59  来源:

  今天是个悲伤的日子。别问我为什么悲伤?因为我妈的车被人“kiss”了。可怜的车子,你保持了三年的“洁白”,一下子就飞到了天边!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晚上,妈妈开车送我回奶奶家。开到小区门口的时候,妈妈打右转向灯,当车子要转的时候,突然看见两辆车子把小区门给堵住了,只剩下一条电瓶车马马虎虎能通过的道路。可是右转向灯都打了,自然不能不右转。妈妈只好放慢了行驶的速度,环顾四周,寻找可以停车的地方。突然,“砰!”的一声,汽车全身一震,坐在后座的我更是全身的肥肉一起抖动起来。“哎呀!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哎呦!我的屁股呀……等等,碰碰车?不会是……”我往后扫了眼,看见一辆灰色的小轿车离我们车子十分近。不会是真的吧!我连忙打开车门,匆忙跑到车子后面。哎呀!真的是被撞了!那辆灰色的车子竟然追尾了!那妈妈的车子没事吧?会不会被撞得很厉害?是不是要花很多钱修理?我肉疼地看着两辆车子“kiss”的地方。妈妈随即走下车来。等我再转眼看车尾的时候,那辆车子已经往后退了一点点,拉开了距离。

  接着,那辆车的主人也下来了,是个男人,鼻梁上架了一副眼镜。他一下车,就快步走到我们面前,问道:“车子哪里碰到了?有没有事?”我和妈妈在手电筒的帮助下,仔细地查看车尾,发现洁白无瑕的车尾上有几条黑色的划痕,应该就是刚刚两车“kiss”的时候弄的。妈妈双手摸着车尾那几条显眼的划痕,说道:“没什么事,就是有几条划痕。”车主急忙询问道:“你要不要叫保险啊?”妈妈傻了:“不是应该你叫吗?怎么叫我叫?”这下,车主愣了:“哦!”只见他掏出了手机。“砰!”车门又打开了,这次下车的是一个女人。她也走过来,焦急地问那个车主:“我们的车子有没有事?”“没事!”那个车主摆摆手,说:“是她们的车子有几道划痕。”女子“哦”了一声,小声嘀咕着:“都是她们突然停下来!”妈妈一听,忍不住了,出声纠正道:“什么叫我们先停下来?我们要右转进小区,是你们开过来撞了我的车!”“我们怎么知道你要右转……”女子也提高了分贝。两个人大骂在即,身上的怒火,肉眼都能看见。“好了,别吵啦!不过就是划到点,付点钱而已,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保险。”车主当起了和事佬……

  最后车主赔了钱。后来,又有两辆车在同一地点“kiss”了,这地方可真是“多事之地”呀!新世纪学校六(3)班王旻蕊
 指导老师朱志菊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