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原则底线拒绝出尔反尔 柯城区依法推进高铁新城房屋拆除工作

2018年11月29日 09:07:25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刘青 通讯员 徐文龙)11月28日上午8点30分开始,在姜家山乡前徐村23号房屋拆除现场,拆除工作人员在搬离物品并确定屋内无人后,立即开始了依法拆除工作。

  前徐村23号房屋的户主宋某,于今年9月28日签订了《房屋征收补偿协议》,10月7日签订了《农房移交拆除移交单》,但之后宋某却因为一些不合理诉求,在腾空后擅自返回房屋居住,故意阻挠拆除工作。柯城区高铁新城征迁工作指挥部和姜家山乡政府在多次工作无效的情况下,对该处已征收房屋实施了依法拆除。

  与此同时,高铁新城已征收房屋———前徐村27号、71号和村办西北面一栋房屋的原户主也违背协议规定,或未及时腾空交付或因其他原因阻拦拆除,给高铁新城征收房屋拆除工作造成很大影响。当天,这三栋房屋也一并实施了依法拆除。截至当天下午2时30分,上述四栋高铁新城已征收房屋基本完成腾空拆除,拆除面积共1774.45平方米。

  截至11月28日,高铁新城已经拆除1891宗征收房屋,拆除率为98.13%。“针对个别不守信用、不履行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不如期腾空交付的被征收户,我们下大决心,对其房屋实施依法拆除。”姜家山乡乡长郑伟星介绍,下步,他们将在保证安全、平稳的前提下,协同发力、加大力度,确保全面完成高铁新城征收房屋的腾空、拆除任务。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