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探索“互联网+体育” “中国·灵鹫山”电竞联赛 激战网红星耀城

2018年11月27日 11:03:0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毛轩燕 通讯员 王欢)“团队协作入侵野区,卡莎完美输出收获三杀。选手‘你萌死了、打野’已经无人能挡了。”11月24日下午,在网红星耀城电竞馆内,“中国·灵鹫山”电竞联赛(2018秋季赛)四分之一决赛拉开战幕,八强赛高校组的两支队伍———蓝方“你萌死了”队和红方“脑壳疼”队首先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对战赛。

  “中国·灵鹫山”电竞联赛是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以“互联网+体育”概念培育的自主赛事IP之一,每年分两个赛季,是衢州地区最专业、最高水平的电竞赛事。此次秋季赛从报名选拔到结束历经4个多月,赛制相对完整,全程进行网络直播。经筛选,18支队伍进入常规赛。常规赛赛制为单循环的积分赛,经过153场常规赛对决,最终由积分前八名的8支队伍来到线下争夺冠军。

  经过11月24日、25日两天四场激烈对战,比赛最终决出前四强,“你萌死了”队、城市英雄一队、EVER队和HzD队成功晋级,赢得了进入第二轮(半决赛)争夺冠亚军的资格。

  “非常开心能拿到‘衢州第一上单’这个奖项。”四强战队之一“你萌死了”队“上单”选手尚承志告诉记者,他是衢州学院电竞社的成员,此次比赛得益于整个团队的默契合作,希望以后能多参加类似正式的电竞赛事。他会和战友们调整好战术,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争取夺冠。

  “中国·灵鹫山电竞联赛IP的建立,是柯城区推进‘互联网+体育’的一个积极尝试。”区教体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线上+线下”赛事的携手打造,将大大提升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他们定于12月1日至2日举办秋季赛的半决赛和冠军争夺赛。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