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人员高效服务高铁新城安置房项目业主企业送7面锦旗点赞“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年11月28日 08:56:03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刘青 通讯员 毛小兵)“因为你们办事专业、耐心和高效,我们在三十天内就办出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近日,浙江北建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程行在区田园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将7面写有“务实高效热情服务”的锦旗分别送到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国土、规划、发改、市场监管、住建、消防6个窗口及一楼综合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手上。

  据悉,浙江北建置业有限公司负责的姜家山乡大塘头片区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安置房建设)是衢州市高铁新城拆迁安置房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区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贯彻“最多跑一次”“最多一百天”改革精神,利用午休、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开展延时服务,提高项目审批服务效率。按照以往的做法,办理建设项目审批业务需要分步骤串联提交资料,从土地招拍挂到施工许可证发放,项目业主需凭土地出让合同、规划设计条件办理项目备案,再凭项目备案通知书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设计方案审查、消防设计审核、环评水保、施工图图审,走完这些程序需5个月左右。而实施“最多跑一次”“最多一百天”改革后,办理项目业务只需凭土地出让合同、规划设计条件即可实现多项申请并联审批,办事时间缩减至100天以内。

  “我们的项目能在短时间内取得较大进展,离不开柯城发改、国土等相关单位的倾力配合和柯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推行改革带来的便利。”程行告诉记者,柯城区优秀的营商环境令他备感温暖。

  “对我们来说,锦旗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胡金堂表示,他们将继续按照省、市改革要求,加快推进投资项目领域“多审合一”“测验合一”改革以及“标准地”“区域能评+能耗标准”“区域环评+环境标准”等各项改革,努力打造审批效率高、服务优质的营商环境。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