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新变化 衢化街道塔坛寺村快马加鞭推进风貌提升

2018年11月29日 09:09:22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毛轩燕)11月27日,在衢化街道塔坛寺村与上祝村交界的小溪沿线南段,一排排风貌统一的通透式带花窗围墙正在进行最后一道粉刷喷色工序,白墙青瓦的花窗与沿溪一排整齐的福建山樱树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现在村里的大围墙已经全部整治到位,还剩最后一道工序,统一标准的通透式围墙建设就完工了。”村民主任祝明明介绍,通透式围墙不仅美观实用,在视觉上也让景观环境显得更宽敞,深受村民喜欢。截至11月底,全村共完成1600余米围墙及门头改造。

  在粉刷围墙的同时,塔坛寺村沿路沿线好几栋农房已经搭好架子,准备进行外立面改造;平改坡工程正在沿溪紧张施工中;村庄入口的道路拓宽改造已完成水管下埋,进入浇筑收尾阶段;一处生态停车场已铺好地面石块,另一处正在高效机械作业中……

  “塔坛寺村每天都有新变化。”衢化街道副书记周波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加快各类项目的建设进度,争取在12月15日前基本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同时,着手推进庭院美化及电路序化工程,进一步完善文化礼堂建设,将塔坛寺村逐步打造成“传承文明、生态宜居、和谐美丽”的新乡村。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