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街道:网格PK倒逼问题整改

2018年12月04日 19:30:0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卢颖 通讯员 陈曦)“新荷社区网格四有卫生死角扣两分,空调外罩破烂扣一分,草地牌损坏扣一分……”“朝阳社区网格四楼道设施破旧扣两分,卫生死角扣两分,私拉电线扣两分……”近日,荷花街道创文督查组联合街道纪工委开展第三轮创文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予以扣分并通报批评,要求相关社区迅速整改到位。

  自10月底以来,针对省测过后的反弹情况,荷花街道开展了创文网格PK赛,每周随机抽取2个网格,对照测评体系开展检查、打分,并在全街道范围内予以通报。根据督查排名结果,街道要求问题网格限期整改,并定期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者约谈问责,防止整治问题反弹。

  兴华苑小区第六网格在第一轮PK中排名末位。“在10月底的第一轮督查中,网格由于有乱堆放和乱停车现象而大量失分。”兴华社区书记严柳珍相告,检查结果公布后,社区立即召开会议分析短板,根据交办问题进行整改。经过一周努力,第六网格督查发现的21处问题全部得到解决,终于在第二轮PK赛中排名靠前。

  据悉,目前荷花街道已开展PK赛3轮次,督查发现的15类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