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联系卡”搭起网格员和居民沟通桥

2018年12月04日 19:27:07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欣婷 通讯员 吴敏娟)“您好,这是兴华社区‘网格联系卡’,如果需要帮助,可以拨打上面的电话联系我们。”11月27日上午,在荷花街道兴华社区,网格员将街道的“网格联系卡”陆续发放到辖区居民及商户手中。

  这张小小的“网格联系卡”是荷花街道新推出的一项便民举措,上面印有网格员的姓名、联系方式及工作职责等信息。社区居民只要有问题,随时都可以拨打网格员电话进行反映。

  “这张小卡片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以后遇到急事却能发挥大作用,对我们来说很贴心。”居民沈女士拿到卡片后高兴地说。

  “无论是居民有困难还是邻里有矛盾,都可以第一时间拨打联系卡上的电话,网格员会及时赶到解决。”兴华社区工作人员相告,“网格联系卡”将网格服务延伸至每家每户,能让各项便民服务工作更加贴近群众。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