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真自豪

2019年01月07日 10:39:19  来源:

  想起这件事,我真自豪!因为我的一篇作文被发表在一本书上,还获奖了呢!

  记得那一天,舒老师让我和其他同学一起上去排队拍照。我接过老师递来的一个信封,信封鼓鼓的,里面似乎塞着许多东西。我打开信封,发现里面有作文获奖的通知,我有些莫名其妙,便定睛一看,原来是我的一篇作文《窝沟封闭》发表了,还获得了银奖呢!这篇作文被发表在一本作文集上,书里有很多小作家的作文。得知这个消息,我呆呆地站着,不知所措……过了许久,我扬起嘴角,眼睛轱辘辘转了几圈,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我的内心实在是太激动啦!

  我仿佛看到了爸爸妈妈竖起的大拇指、爷爷奶奶的笑脸、舅舅赞赏的目光……我暗暗发誓要写得更好,让他们统统为我感到自豪!

  回家以后,我把获奖通知给妈妈看。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妈妈对我说:“儿子,真棒!但不能骄傲。俗话说,关羽失荆州———骄兵必败,再接再厉,才是真厉害啊!”我听了点点头。

  每每想起这件事,我就感到自豪!

  大成小学四(4)班吴宇轩
 指导老师舒慧琴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