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年02月21日 08:56:30  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晨陈蓉蓉/文卢颖/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衢州市柯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月20日下午在市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徐连土、章雨土、徐小平、吴云林、徐成旺、缪宏飞在主席台就座。徐成旺主持会议。

  区领导徐利水、徐登富、柴文灯、邵晓航、袁万松、高雪峰、刘敏、柴志强、朱晓芬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区政协老领导吴永康、郑时宏、郑小瑛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衢州市柯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衢州市柯城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区政协主席徐连土致闭幕词。他说,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始终洋溢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阔步迈进新时代的主旋律,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求实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区委区政府领导到会听取委员发言,参加分组讨论,与大家一道共商全区发展大计、共谋柯城发展良策。各位委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大会发言、委员提案、分组讨论等形式,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

  徐连土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更是柯城转换动能、抢抓机遇的重要一年。我们一定要把好“方向盘”,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使命,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找准“发力点”,聚焦重点工作,深化调查研究,扛起责任担当,努力实现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搭好“连心桥”,真心联系群众,用心服务群众,耐心引导群众,不断服务助推民生事业发展;要画好“同心圆”,加强联谊,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充分凸显政协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功能;要练好“基本功”,增强本领,珍惜荣誉,改进作风,不断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集聚各界之识、凝聚万众之心、汇聚八方之力,在推进柯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出“政协智慧”、书写好“政协诗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