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埠镇党员联户同植联心树

2019年03月13日 09:03:21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刘青 通讯员 余玮)3月12日,航埠镇万川村举办“同植联心树,共建先锋林”活动,党员联户共同植树,两委联格共建绿林。

  活动现场,万川村支委、第四网格网格长陈宏剑与他的联户村民吴陈一起为同植的小树挂上了联心牌,并在树旁合影留念。“我们共同种下一棵树,党员联户关系也伴随着树的成长而发展,今后我们的关系会更加密切。”陈宏剑表示。一旁的吴陈也欣喜地说:“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党员联户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这棵树就像纽带一样,把我们连在了一起,‘联心树’真正联到了我们的心坎上。”

  当天,航埠镇32个行政村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党员联户代表、万川村“三联工程”人员、兴航社区代表共400余人共同种下了400棵红豆树。“我们希望通过‘党建+一村万树’方式,推动‘组团联村、两委联格、党员联户’三联工程在航埠重重落地。”副镇长洪伟东说。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