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级人大代表视察我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2019年11月12日 16:56:54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心怡 见习记者 严嘉慧)11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区的全国、省、市、区、乡镇五级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贯彻落实情况主题监督活动。区领导徐登富、李青、吴伟红参加。

  代表们先后来到沟溪乡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区文化中心和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实地察看办事环境,详细了解办事流程及我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成效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登富充分肯定了我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成效。他指出,柯城在“信访超市”、退休“一件事”等改革领域亮点纷呈、走在前列,许多创新经验和样本在省人大立法过程中融入条例条文,推动了省人大立法的进程,为《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的高质量出台提供了柯城样板。

  徐登富强调,要把贯彻落实条例与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结合起来,将“放管服”和便利化做深做透做到极致,形成柯城特色。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结合起来,不断推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善于运用法治力量持续保障和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区人大常委会也将全面配合,助力《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在柯城重重落地,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释放出最大限度的便民性,更加充分体现改革“放管服”成效。

  会上,吴伟红汇报我区贯彻落实《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情况,各级人大代表对改革规定贯彻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对法规执行情况作发言。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