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西崛起“无水港口” ———衢州专业市场城发展掠影

2019年07月10日 16:49:29  来源:

  走进衢州专业市场城,主干道整洁宽敞,一幢幢高楼气势磅礴,新项目蓄势待建,俨然置身于高端产业园区。作为衢州乃至四省九地市名副其实的集散建材类产品的“无水港口”———衢州专业市场城自2003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6年的风雨历程。

  16年来,专业市场城从未停下“远航”的征途,从一片空地发展到规划面积1.1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的专业市场集群,新凤朝、实达实机械设备、凯泰汽贸综合体、中国物流衢州综合物流中心、网红星耀城、中通车时代广场、医药健康城等19家大型专业市场相继入驻,五千余种五金机电产品、上万种建筑装饰材料、一千多个全国知名品牌进驻,产品辐射江西、安徽、福建、江苏等四省周边地区。目前,市场累计完成投资48.11亿元,集聚2000余家企业、固定从业人员1万余人。2018年,市场园区实现交易额199亿元。随着转型步伐的加快,一个崭新的现代市场集群正在浙西大地崛起。

  文/图方心怡通讯员张霞艳(部分为资料图片)

(作者: 编辑:刘青)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