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手印”志愿者助力石梁集镇创文

2018年08月28日 08:50:44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蒋玉婷)“老板,现在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为了让石梁集镇变得更好,麻烦你签下‘门前屋后三包’责任书,并按上红手印。”近日,石梁镇召集镇干部、志愿者、各村妇女主任、网格员共30余人组成“红手印”志愿服务队,在石梁集镇开展创文行动。

  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各村妇女主任“红色娘子军”走进集镇四条主干道沿路的商铺内,发放《文明路上,你我同行》宣传资料,让商户们签订《“门前屋后三包”责任书》,并征集大家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另一组志愿者在商铺门口张贴“门前三包责任牌”和“家风家训牌”,同时,带领商户、农户们一起学习小城镇文明行动的若干要求,在将创文培训开到农户家中的同时,现场解决村民在创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当天上午,“红手印”志愿者张贴“门前三包责任牌”“家风家训牌”300余张,300余家商户签订了责任书。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