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做好“门前三包”助力创文

2018年09月21日 16:30:0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璐 通讯员 胡智晓)“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我们一定全力配合。”9月18日,在府山街道城站社区工作人员的口头教育及督促下,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衢州分公司食堂负责人黄宏娟表态,食堂的门前屋后绝对不会再出现乱堆放现象。

  此前,城站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该公司食堂门前随意堆放扫把、畚斗以及清洗过后的蒸笼。由于食堂沿街,这些乱堆放十分影响市容市貌。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前往该公司反映该问题并督促其整改。得知此事后,食堂负责人黄宏娟马上与食堂工作人员一起,将门前乱堆放的杂物收进屋内,恢复了街道往日的干净整洁。

  随后,黄宏娟主动来到城站社区,把创文承诺书上交给社区工作人员,并承诺自觉承担“门前三包”和长效保洁工作。

  据了解,为督促商家做好创文工作,城站社区已派发倡议书百余份,与商户签订“门前三包”承诺书150余份,清理门前乱堆放500余起。下一步,社区网格员将继续强化日常巡查,划定重点区域,组织“红手印”志愿者开展系列活动,督促违反“门前三包”规定的沿街单位、店家及时整改。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