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玩记

2018年11月05日 10:41:56  来源:

  作业一做完,我感觉无聊极了,这时我的脑子里蹦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玩手机!

  我刚想去找手机时,外婆进来了,我吓了一大跳,急忙把书一抽,把笔一拿,轻轻用笔的顶端点着脸蛋,坐好端正的姿势,假装在思考难题。“我去烧菜了。”外婆说。外婆一走,我便准备去“偷”手机了。

  我踮起脚尖,猫着腰,缩着脖子,像小偷似的小心地跨了起来。走了几步,我发现外婆没有一点儿察觉,就大胆地走了起来。我把抽屉往上一拎,小心翼翼地拉出来,我耐心地寻找,找了一会儿,还是一点儿线索都没有。我心想:“哎呀,怎么还没找到呀,等下外婆来了咋办呀!”没想到我的乌鸦嘴显灵了。突然有一阵脚步声传来,我手忙脚乱,现在回到桌子前已经来不及了,我只好假装在那寻找作业。我慢慢翻找,还好外婆拿了些米就离开了,并没有过问我。我叹了一口气,又开始找起了手机。找了好久,我的汗一滴一滴地落了下来,显然是做贼心虚啊!

  突然,我的背后出现了一个大宝贝———手机!我马上拿起手机,坐在一堆书上,胳膊肘用力按在膝盖上,右手托着腮,脚自然地拍着地,玩了起来。就在这时,书的底部摇晃了几下,只听“嘣”的一声,我摔了个底朝天。这时,外婆跑过来,原来想安慰我的她,脸一下黑了起来,把我玩手机的事告诉了妈妈。

  哎,我可真后悔啊!玩也没玩,反而被妈妈说了一顿,下次再也不干这事了。

  新世纪学校五(5)班  郑轶文

  指导老师  孔利芳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