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星耀城·衢州社交新零售创业大赛启动

2019年01月14日 09:07:5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胡元琪)日前,网红星耀城·衢州社交新零售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由柯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衢州新社会阶层网络直播联谊会主办,中国·衢州网红星耀城、广州悠悦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共吸引企业管理人员、社会自由职业人员及在校大学生和全职妈妈等各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创业比拼。

  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比赛时间约持续3个月。大赛主委会从众多报名人员中选取60名作为首批参赛选手,分别从“微信社交实战”“社交新零售营销实战”“社交新零售创业讲解和答辩”三个层级对他们进行考核评分,以最终总得分评定冠、亚、季军和其他优胜奖项得主。获奖选手将获得价值1500元至63000元不等的奖励。

  “我主要想通过这个比赛学习、积累一些创业经验,为将来创业或者就业打下基础。”参赛选手张想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创业大赛,希望在比赛中充分挖掘自己的能力,争取夺得好名次。

  “大众创业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风口趋势。”广州悠悦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松霖说,此次大赛搭建了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等平台,整合了创业服务机构、创业园区、创投基金、创业导师等资源,通过竞赛的形式锻炼社会创业者、在校创业者的综合能力,同时打通比赛到实现创业的快车道,帮助其加快实现创业梦想。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