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批项目完成签约 区专业市场管委会迎来新年“开门红”

2019年01月14日 09:08:3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胡元琪 通讯员 张霞艳)1月8日上午,区专业市场管委会与浙江实达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达实公司)、信实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实公司)举行新项目签约仪式,迎来新年“开门红”。

  实达实公司紧抓我区发展数字智慧产业契机,将在区专业市场城内投资开发实达实工业购总部科创园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总建筑面积93816平方米,争取在6月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实达实公司将以此为总部基地,运用工业购产业互联网平台升级传统销售模式,扩大销售市场,力争2021年实现主板上市,为我区经济发展添加新动能。

  信实公司是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是区专业市场管委会引进培育发展的税源型企业。此次签约新项目为信实环境建设总部经济项目。该项目迁入柯城后,信实公司力争实现产值和主营业务收入每年平均递增10%以上,年税收超过2000万元。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