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门街社区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2019年01月14日 09:09:1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秀琴 通讯员 丰云丽)“消防通道内是不能堆放杂物的,请立即予以清理!”1月9日下午,府山街道坊门街社区“红管家”、网格员联合府山派出所工作人员,一同走上街头,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现场督促店家整改安全隐患。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网吧、娱乐场所、“三合一”场所、香纸店及餐饮店等15家各类经营单位进行地毯式安全排查,及时记录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此外,工作人员还重点查看灭火器是否过期,并现场测验相关人员的消防知识,对消防器材使用知识进行现场培训。

  “岁末年初,民众取暖用电需求增大、节日庆祝活动增多等都有可能增加安全隐患。”坊门街社区工作人员相告,此次安全大检查中,他们边查边改、以查促改,力求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检查和监管常态化,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