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局“暖春”服务在行动

2019年03月01日 09:02:0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秀琴)“企业目前实施的技改项目听说政府有资金补助,请问补助具体政策是怎样的?企业需要提供哪些材料?”日前,航埠镇政府会议室热闹非凡,区经信局正在这里开展“双重双送暖春企业”服务活动,现场宣讲省、市、区各项扶持企业和降税减负的政策措施,吸引了近百名航埠工业功能区的企业主、企业代表前来参加。

  “这次宣讲活动安排得太及时了。”来自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的周素鑫指着记满政策内容的本子说,她正愁工业物联网等项目建设申报材料不知该怎么填,听了区经信局的政策解读,她心中已经大致有了一些眉目,也知道可以和哪个部门对接了。活动结束后,她要再联系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咨询。

  “近年来,我区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挂牌上市、绿色发展、数字经济、人才培育的惠企政策,但由于文件数量较多、专业性很强,企业不能全面掌握文件相关政策,从而导致不能充分享受政策。前期我们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了解到企业对优惠政策、政策申报等方面存在不少困惑,所以在集中宣讲活动中,印制了500本柯城区工业政策汇编向企业发放。”区经信局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政企桥梁作用,不断收集整理、反馈落实企业诉求,积极破除企业发展瓶颈,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