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衢州分会场活动在柯城举行 我区4个项目参加集中开工 总投资43.36亿元

2019年03月01日 08:59:0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蓉蓉 卢颖)2月28日上午,我省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徐文光在衢州分会场报告衢州市项目集中开工情况。汤飞帆、居亚平、吴国升、周伟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徐利水、方庆建、徐登富、徐连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全省集中开工仪式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浙江省之江文化中心项目现场,衢州分会场设在航埠工业功能区内的浙江金沃精工年产12亿件高精度轴承套圈及汽车零部件产研园项目现场。徐文光通过视频向省委、省政府报告了我市项目集中开工情况:衢州市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大通道、大花园建设,聚焦交通先导、城市赋能、产业创新等领域。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我市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增添新动力。

  据了解,全市共有38个项目参加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达4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3亿元。我区共有4个项目参加全省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43.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48亿元。其中,浙江金沃精工年产12亿件高精度轴承套圈及汽车零部件产研园项目总投资16亿元,总用地380亩,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2亿件高精度轴承套圈及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年销售额可达21亿元,将助推我市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轴承套圈研发和制造基地。衢州市柯城小微企业孵化园建设项目主要致力于服务和培育新材料产业,总规划面积197亩,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一期项目建成后,具备孵化20家以上创新型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能力。高铁新城姜家山兴运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建设)一期工程总用地面积209.2亩,今年计划投资5.7亿元,项目实施后将有效加快高铁新城基础设施建设步伐。衢州柯城双港碧桂园西溪宸府项目总投资5.8亿元,总建筑面积33336平方米,计划建造299套住宅、6套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