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田乡开展“红手印”集体承诺活动

2019年03月01日 09:02:30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蒋诚)“我承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纪律规定,严守‘十条军规’……”2月24日,在万田乡“党建统领严守军规接续奋斗”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乡村两级干部现场郑重许下承诺,按下红手印并签下姓名。

  活动中,全体乡干部和各村村书记、主任、监委会主任、网格长、报账员等共130余人齐聚一堂,分析当前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并提出进一步打造乡村“红色廉盟”、搭建“红色网格擂台”等举措,即以村为单位建设清廉网格,村村之间比服务、比成绩,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同时,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新刚和区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副主任刘飞燕还为大家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