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活动走进柯城

2019年07月16日 09:05:0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徐颖敏)7月13日晚,2019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大型公益活动在柯城区文化中心举行,吸引了近500名市民参加。

  在当晚的文明出行演出中,年代感沉浸式情景剧《那些年,我们在路上》以中国各个年代交通工具的变化为引线,用生动幽默的表演形式揭示了自行车载人、酒后驾驶、开车玩手机、非机动车随意变道穿行等出行陋习,号召市民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节目精彩生动,让每位交通参与者找到了共鸣和痛点。

  “今天的演出体现出我们平常生活中的交通陋习,也让我们审视了自己的行为,无论骑自行车、电动车,还是驾驶汽车,我们都应该文明出行,做一个有礼的市民。”市民谢雪愔菲说。

  据悉,此次活动由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浙江广电集团主办,中国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联办,FM93交通之声创意承办,是全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型公民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