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包失而复得 上海游客给柯城执法人员快递送锦旗

2018年07月24日 15:07:1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骆黎阳)近日,柯城执法分局石梁大队七里中队执法队员收到一个来自上海的快递包裹,打开一看,里面有一面鲜红的锦旗,上有八个烫金大字———“桃源七里·崇德尚礼”。

  原来,上海游客吴阿姨几天前在桃源七里景区旅游时,不慎将手提包遗失,包内有3000多元现金、多张银行卡以及一张身份证,包里的财物是吴阿姨这些年所有的积蓄,她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与此同时,柯城执法分局石梁大队七里中队接待了几位同样来自上海的游客,他们反映:“我们刚捡到一个包,不知道交给谁好,你们能不能联系上失主,他一定很着急。”了解情况后,执法队员立刻通过微信群与七里乡农家乐协会取得联系,按照失主身份证信息迅速排查住、访客记录,仅花费半小时就找到了手提包的主人。

  手提包的失而复得,让吴阿姨对桃源七里景区的人性化管理和执法人员高效有礼的服务态度印象深刻,回到上海后,她特意邮寄锦旗表示感谢。“感谢游客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这面锦旗象征着荣誉,更激励我们继续坚定不移地践行衢州有礼、执法有礼。”柯城执法分局工作人员周靖在看到锦旗后由衷地说道。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