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七里·乡村音乐会火热开唱

2018年07月24日 15:08:05  来源: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郑欣婷)“笑容与泪水,从容地面对……”7月21日晚,“乡约有礼·我们的歌”桃源七里·乡村音乐会在云水广场火热开唱,吸引了百余名村民及游客前往欣赏。

  夏日的夜晚,乡间凉风习习,令人格外惬意舒爽。一曲高昂洪亮的《兄弟干杯》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接着,《一路有你》《绿水青山》《我们不一样》《突然的自我》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轮流登场,歌声回荡在乡村的夜色里,掀起了活动的最高潮。

  音乐会现场,从音乐快板、传统民乐到摇滚歌舞,精彩节目持续上演。一边是散落民间的乡音,一边是当代流行音乐,传统民俗与现代风情不断进行着融合、碰撞,配上现场电声乐队的伴奏、精彩的舞美、高质量的灯光音响,为观众们呈上了一场精神与文化的饕餮盛宴,赢得了一片掌声和叫好声。

  除了本地村民,现场还有不少来自外地的游客。“我们六个人去年就来过一次,今天也是专门为了这场音乐会过来玩的。”几名结伴而来的上海游客告诉记者,桃源七里景区不但风景好、空气好,音乐会办得也很精彩,如果明年还有的话会再次过来参加。

  据了解,桃源七里·乡村音乐会是2018柯城乡村音乐会三个专场音乐会之一,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七里乡的村民和游客们每周都可以欣赏到高水平的音乐表演,重温去年桃源七里·山村音乐会的盛况。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