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特立独行的蚊子

2018年12月10日 08:59:17  来源:

  我是一只特立独行的蚊子。作为大家都讨厌的蚊子,我却成为了一名“蚊警察”。

  那天我正在和一只大蚊子结伴吃饭,无意中看到一只穿着警衣的猪。我非常生气:难道我这速度快、身体小的蚊子就不能当警察吗?于是我一时冲动,飞到那只猪的屁股后面,用针写上了“警局相见”四个大字,脑子里想象着自己穿上警衣的景象。

  到了警局,一个人拿着一个机器说:“蚊子来了吗?”机器把他说的话转成了蚊语。听到这句话,我大叫起来:“我就是!”那人问我有什么过人之处,我昂起头,大声说:“我可以当间谍。”“如果明天早上,你把对面造反组织的信息告诉我们,你就可以正式成为蚊警。”那人说完便走了。我心想:他一定是动心了,不然不会叫我去做的。于是,我立即向造反组织的基地飞去,带着那人给我的一个能看懂人类一切的小眼镜和一份地图。

  到达目的地,一扇巨大的门出现在眼前,我向前一冲,从门缝中钻了过去,随后又快速地向地图上指示的方向飞去。只见有几十个人在练习,忽然有一个人发现了我,双手一张,想把我打死,幸好我快,一下就飞没影了。我长长地呼了口气,以为没事了,不料突然又来一阵风,我往上一冲,又一次逃离了危险。随后,我走进机密信息房,只见一张纸上面写着:下午2点在警局里应外合。还没有回过神,灯一下灭了,门开了,又关了,凭借以前的经验,我能感觉到人的味道。果然有人来了!我第一反应是一惊,第二就是逃跑。我向窗口飞去,就在窗要被关上的那一刹那,我冲了出来。

  回到警局,那个人对我说:“恭喜,你成功地过了门缝收肚关,躲手通道和黑影逃生,成为了史上第一个蚊警。”原来那是他精心设计的考验。

  我太高兴了,因为我是一只特立独行的蚊子。

  市实验学校五(2)班  叶恩泽

  指导老师  蓝灵芝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