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快闪”进水亭

2019年03月04日 09:17:52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欣婷 通讯员 徐毅芝)“幸福梦中信圆携手心相连,幸福快乐都亲近生活那么甜……”2月25日下午2时30分,一阵婉转悠扬的歌声在水亭门城墙上响起。动人的旋律、悠美的歌声,引得不少游客和市民纷纷停下脚步,跟着节拍轻唱起来。

  原来,府山街道县学街社区“妈妈团”志愿者正在这里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衢州·礼》文明“快闪”。当天,30余名“妈妈团”志愿者将精心编创的“文明有仪”舞蹈融入节奏欢快的歌曲《拥抱幸福》《礼》中,通过“快闪”,呼吁广大市民文明礼让、有礼出行,积极争当文明礼仪和传统美德的践行者、维护者。活动结束后,“妈妈团”志愿者连同社区网格员,向游客、市民及周边经营商户发放《文明倡议书》近百份。

  “我们想借此次活动,把‘文明有礼’唱进每一位市民和游客的心中,让更多人知道衢州是一座有礼的城市。”社区工作人员相告,希望通过“快闪”这种时尚、新颖的方式,传递有礼正能量,提高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