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九届政府召开第55次常务会议 审议《衢化片区棚户区改造国有土地上 房屋征收决定(征收补偿方案)》等事项

2019年10月31日 09:56:5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晨)10月3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国强主持召开区九届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审议《衢化片区棚户区改造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征收补偿方案)》,听取第一轮中央和省环保督察整改情况汇报。区领导徐洪水、刘敏、毛志宏、何晓文、林静、程佳良、吴伟红出席,鲍继红、章雨土应邀列席。

  衢化棚改房屋征收工作于9月7日启动,目前入户调查完成率99.51%,入户评估勘察登记完成率99.45%,已具备启动签约腾空的条件。会议指出,相关街道、部门要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签约、腾空、拆除“后半篇”文章,确保征收工作严格依法依规执行到位;要做深做细做实征收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四带头”“六不准”“三个不发生”,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真正实现开局良好、过程平稳、结果圆满的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做好环保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回应百姓关切的题中之义。近期,浙江省即将迎来国家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各级各部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按照省、市部署,聚焦工作短板,加快整改进度,积极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第一轮中央和省环保督察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坚持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明确时限、倒排时间,逐一对照完成销号,对拒不履行整改要求的企业,依法依规予以处置。要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梳理,逐项对照落实,对已解决的问题继续巩固整改成效,防止出现反弹;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要着眼常态长效,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见成效,不断提升全区生态环境治理水平。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