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开启“花海”模式

2019年03月14日 09:06:40  来源: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柯城各地娇艳的花儿纷纷绽放,开启了“花海”模式,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

  在石室乡荆溪村,数十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游玩。荆溪花海占地面积约50亩,去年12月,花海的工作人员陆续播种了“德马克”“幸福一代”“人见人爱”“白日梦”“皇家红”等17个品种的郁金香。

  郁金香的最佳赏花期为3月中下旬至4月初,现在正是郁金香的盛花期,在春风吹拂下,渐次绽放的郁金香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美丽景象。家住巨化的李女士跟朋友一道前来,她们纷纷拿出手机,寻找最佳的拍照角度,在花海中留下自己美丽的身影。

  除了荆溪的郁金香,万田乡万田村、冯坦村、石华线石梁镇里前坞村的油菜花,双港公园的樱花,花园街道新姜村森林公园的茶花也竞相绽放,何不趁着好天气,和春天来场“约会”?

  文/ 记者 陈岚 图/ 吴铁鸣 陈岚 郑欣婷 吴奇超 徐佳浩 黄炊 蒋玉婷 蒋诚 朱华芳 陶陶 郑欣艳

  石室乡荆溪村的郁金香花海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赏花

  三五好友结伴出行,一同踏青赏花

  花海中留影

  将美丽定格在镜头中

  荆溪郁金香花海

  石梁镇里前坞村的油菜花

  双港公园的樱花

  松园社区“口袋公园”的玉兰花

  森林公园的茶花

  府山公园的梨花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