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科创园飞进杭州“新天地”

2018年12月26日 11:25:25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岚 通讯员 韩先翔 王天峰)12月17日上午,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的柯城科创园喜迁新居。

  柯城科创园(未来村)是我区在杭州未来科技城的产业飞地,原先租用余杭区文一西路1500号未来科技城管委会5号楼,如今搬进了装修一新的6号楼,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

  今年8月,柯城科创园与浙江清创和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将科创中心6号楼1.2万平方米打造成“Pre-IPO”加速器,成立产业基金公司,重点引进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制造、网络信息金融等产业项目。

  “柯城科创园通过‘投资+培育’的方式,争取五年内引进不少于10家上市储备企业,确保1家、力争2家柯城区企业IPO上市。”据科创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科创园还将与巨化集团、未来科技城合作,在巨化总部大厦打造1万平方米的“新材料+”协同创新研究院和孵化器,并纳入柯城余杭产业培育共享区块,将柯城最优营商环境延伸到杭企家门口,让产业飞地开启美好“钱景”。
 目前,柯城科创园已签约项目15个,其中锁生活科技、米馫智能科技等多个项目在产业化阶段将优先到柯城落地。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