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特立独行的熊猫

2018年12月27日 17:59:31  来源:

  嘿,我是一只熊猫。众所周知,我们可是国家保护动物,整天坐在动物园中啃竹子。

  哼,我可不是你想像的那样。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太平凡了,总有一天我要出人头地!

  我的梦想是学会功夫。我的偶像是电视中的“功夫熊猫”,它的各种动作都让我着迷。

  心动不如行动,我从体能练起。每天我都会在众熊猫还在呼呼大睡时开始晨跑,直到身上的汗一滴一滴地流下来。同伴们被我吵醒了,生气地朝我大叫:“让不让人好好睡个懒觉?你真是个怪物。”说罢,拿起地上的一块石头砸向我,我可顾不着,继续练习着。

  后来,我又做出了一些离奇的动作,翻跟头、倒立、跳舞……瞧,我在倒立!我好不容易把自己那又大又肥的肉掌抬起来,结果“啪”的一下又落回到了地上。类似这样的摔跤可是家常便饭。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熟能生巧,我能优美地做出一大堆动作了。而我的同伴还是傻乎乎地坐在那儿吃竹子,没完没了地吃着竹子。哦,天呐!我不想这样无聊地度过一辈子。

  有一天,动物园来了新游客。当他们路过我的房间时,我正从一根竹子上跳到另一根竹子上,最后坐在了一棵大树顶上。有人指着天上说:“快看哪,有一只熊猫……坐……坐在树顶!”游客们惊讶得合不拢嘴,把坐在地上的那群呆萌的熊猫都抛到了脑后。我轻松地坐在树顶,双手合十,闭上眼睛享受着被人们崇拜的感觉。我出名了!阳光照在我的毛上,把我照得金光闪闪,令人瞩目。

  很快,我的命运发生了改变。我穿着专门为我定制的衣服,头上戴着一顶帽子,脖子上挂着金项链,成为了一名“熊猫明星”。

  我是一只熊猫,一只特立独行的明星熊猫。

  鹿鸣小学五(1)班张景程
 指导老师郑桂贞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